12/9 The FNC Official Youtube update 
 
 

이종현(CNBLUE) & 주니엘(JUNIEL) - 사랑이 내려(Love falls) M/V

 
 
  
 
 
 
李宗泫你真的太肉麻了!!!!
Juniel你真的好幸福~~~~~
Back hug李宗泫啊!!!!!
 
李宗泫你讓多少少女都心碎了
你說阿你說~~
 
 
但歌真的好好聽~~
看在泫哥會打歌的份上就原諒你了 哈哈
 
 
MV真的拍得很浪漫啊!!
 
 
 
 
이종현(CNBLUE) & 주니엘(JUNIEL) - 사랑이 내려(Love falls) M/V Making Film
 
 
 
  
 
 
看了花絮之後
還是羨慕Juniel
 
可以跟泫哥合作就非常的羨慕
我光看到他我就很Lucky了
還有跟他同公司真的太棒
 
可惜我沒有像Juniel一樣有才華
所以沒辦法進到魚糕(CNBLUE和Juniel的公司"FNC")
 
Juniel只剩正信還沒跟他合作過了
期待正信跟他合作的那天~~~
 
 
  
 
이종현(CNBLUE) & 주니엘(JUNIEL) - 사랑이 내려(Love falls) M/V Commentary Film
 
 
 
 
 
這種評論工作一定要找李正信來啊
最近他太空了 要讓他有點事做(喂)
 
有正信就會很有趣
果然沒錯~~
 
現在正信在我眼裡
一看到我就覺得很開心的那種感覺
 
他太可愛了~~然後欺負李宗泫讓我拍手叫好!!
正信阿你太棒了~~~
  
 
 
이종현(CNBLUE) & 주니엘(JUNIEL) - 사랑이 내려(Love falls) Recording Film
 
 
 
 
 
 
泫哥唱歌的時候真的帥翻了
先不計較你肉麻的MV
 
這個錄音花絮幫你加回很多分啊!
(其實我也沒扣你什麼分 自己說XDD)
 
 
我喜歡宗泫的曲和Juniel的詞
宗泫的抒情曲都好棒~~
Juniel的詞也很不錯
我詞窮了 因為今天打擊太大了也許....
 
 
 
期待音樂節目上看到他們兩個的的合唱
 
 
 
  
 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