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宥靜來個小約會~~~

 

跟昨天一樣的淡水也是個風大雨大的日子TT

 

但依舊不減我們聊天的興致

 

 

我很無知的不知道捷運站對面有家百貨公司

搭車時看到整個驚訝~~

超級白癡的 哈哈哈~~~

 

聊了好多喔~~~文章標題的5hr就是這樣來的

途中我一直喝水

一直倒咖啡廳裡的水喝

還裝在自己的寶特瓶

 

哈哈 我真是夠了XDDD

然後一直喝水一直跑廁所

 

 

真的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那麼自在的聊天了

雖然有認識一些同學

但真的比不上國 高中的同學

希望你能每天開開心心的喔!

 

無聊的時候可以找我聊聊天~~

哈哈 有點後悔沒拍認證照啦XDD

手機沒網路然後又小真的很可憐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下次再約了^^

現在肚子又餓了 怎麼回事~~~OAO

 

 

 

 

-----雖然人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,但做自己想做的事,但不能一成不變!

 

BEAST暖男 今天送上他們前陣子的Shado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ye~~~ みなさん おやすみ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