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看了電影的official trailer

看到了CNBLUE四個人很努力的表演

 

每次表演都用心的準備 練團

細節都要一一確認

 

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知道

當電影上映的時候就是CNBLUE出道滿4年了

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是因為你們

好多的第一次經驗也獻給你們

第一次的小巨蛋

第一次買那麼多的CD、DVD、雜誌

都是因為你們

 

你們的出現帶給我很大的力量

在挫折的時候聽著你們的歌

正面能量就會不斷地湧出

 

你們都是很有趣的人

每每都讓我笑到不行

你們的感情好到連我都羨慕

也因為如此你們的表演也更加的美好

 

團隊合作太棒了!

 

雖然你們經歷了許多考驗

但都撐過來了

不僅在歌手身分上

在戲劇上也很努力

兩者兼顧

有時候出國 飛來飛去的

真的很辛苦~~~

 

那時2013.4.6台北小巨蛋的"BLUE MOON"

搭飛機到台灣的疲態

在演唱會上完全看不到

(距離近也許就可以看得到了嗎???_遭打)

那天是今年最美好的一天

那段時間廢人症都是因為你們~~~

看到你們雖然很激動 但我沒有哭

我很enjoy你們的舞台

 

 

나 그대보다 台灣限定

 

宗泫的歌聲讓我印象深刻 

太迷人了~~~

 

回顧一下~~~~~

 

【From:Youtube原PO】

 

宗泫的聲音太療癒了!!!

 

 

"I'm sorry"

 

【From:Youtube原PO】

 

 

【From:Youtube原PO】

 

 

還有最後的大合唱~~太感人了!!!

 

 

【From:Youtube原PO】

 

 

넌 내게 반했어(你為我著迷)

 

 

【From:Youtube原PO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CNBLUE帶給我們那麼棒的回憶!!!

如果這部電影有出DVD我也會買的~~~

這部電影一定可以引起BOICE的共鳴的

 

也許在電影院有人會哭得唏哩嘩啦的也說不定喔(笑)

 

最後我相信這部電影一定會大發的!!!!

 

 

 

映画『The Story of CNBLUE/NEVER STOP』Official trailer

 

From:Youtube [CNBLUE] 映画公式

 

 

BLUE MOON in TAIWAN 排字應援大成功

 

【From:Youtube原PO】

 

謝謝親上傳到YOUTUBE~~見證我們應援成功的時候 太感人了!!!

 

鄭容和 

73d480adjw1e3gybb8ycrj  

 

李宗泫

73d480adjw1e3gz5q48jlj  

 

姜敏赫

李正信

73d480adjw1e3gyn5yufhj  

 

BHLQTqmCAAANEuz  

你們真的太棒了!!!

 

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會看到我打的這篇 但我還是要說

因為有你們BOICE才有滿滿的感動

謝謝你們

我會支持你們到老爺爺樂團的!!!

 

CNBLUE Fighting!

 

明年再慢慢打四週年的文好了

搞得已經四週年了 哈哈

變回顧4/6演唱會了XDD

 

 

 

 

By Maggie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