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翻譯:

結束!
大阪公演結束了!我現在是餓死的節奏已經沒魂了K 
大家看到我們的PRESENT專輯了嗎?
好想要快點回韓國給大家唱專輯裡的歌呢
我們會努力盡快安排這樣的機會的~
PRESENT!請多多向周圍的人宣傳哦!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~
啊還有我是洪基哥的型哦~

(fr:weibo @李正不信巴黎信西恩不露巴黎露)

131127 正信更推一則 結束 大阪的公演結束啦 我現在是肚子十分餓的狀態沒有靈魂 大家有聽過我們的present專輯了麼 希望能快點讓大家在韓國也聽到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 我會儘快製造這個機會的 多多向周圍的人宣傳present吧 過個美好的夜晚喲 啊 還有我是弘基類型  

 

-

 

翻譯:

大阪公演結束了!!感謝大家的應援!下回公演是126日在廣島的公演。請大家一如即往地支持吧!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翻譯:

睡前給大家的PRESENT!!

各位~馬上就到今年的最後 12月了呢~

請大家一致到最後給予未來的選擇,繼承者和所有的公演多多的愛哦~

把這些CNBLUE像朱玉一樣的名曲作為禮物傳達給身邊的各位吧~是我們很珍惜的BEST專輯呢!

請多多支持~啊!作為參考我是容和型~GOOD NIGHT~

(fr:weibo @李正不信巴黎信西恩不露巴黎露)

 

 

824343760  

 

 

-

兩個弟弟太可愛了~~~

我好期待PRESENT啦!!!!

雖然被魚糕陰了...

 

隨機明信片也沒關係~我愛四子!!!拿到誰的都無所謂~

 

正信我愛你 我上次沒有把你拿去換喔

不該有這種心的,我上次是怎麼了,有那些奇怪想法OAO

 

四子每個人都是獨特的!

 

 

 

CNBLUE Fighting!!!

 

 

 

晚安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NBLUE 姜敏赫 李正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