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NC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們啦~~~

李宗泫跟Juniel~~

但Juniel歐尼我不怪你

李宗泫也不能怪你

 

只是好羨慕歐尼啦~~~(李宗泫你這麼這樣)

有點不理智(米安內唷)

 

-

12/2 FNC 官方FB Update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如果那個女主角是我就好了

(發花癡 做白日夢中 不要理我)

 

 

12/3  FNC 官方FB Update

 
 
 
 
 
 
 
歐尼你受得了泫哥這樣深情的望著你嗎~~~~~
 
 
 
 
12/4 FNC 官方FB Update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已經心碎滿地
但沒有到哭的程度 哈哈哈 李宗泫是我喜歡的偶像 又不是我老公 哈哈哈
 
 
 
 
 
台灣時間12/5 23:00 Teaser Release(韓國時間12/6 00:00) 
 
 
LEE JONG HYUN(CNBLUE), JUNIEL Digital Single [Romantic J]
'사랑이 내려'(Love falls) M/V Teaser
 
 
 
 
 
看了Teaser之後,我只能說李宗泫你已經無可救藥了TAT
因為歌都要出了 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阿不然要怎麼樣
 
但李宗泫太迷人了 幸好不是跟其他人合作
同公司的就還好(這什麼鬼心理 要支持才行啦!!)
 
 
 
 
回歸正題
我很期待這次的歌
李宗泫作曲 Juniel作詞
 
完美組合!!!
 
FNC你終於找對人了~~做了件大事呢!!!!
 
 
 
 
 
12/9 音源和MV會釋出 老話一句"非常期待"!!!
 
MV待補喔...
 
 
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