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啊~我太慢發這篇了

最近整個被電到

 

舞台好棒~~今天的MCD!!!!

  

 

恭喜一位!!!!

 

東方神起oppa們的第七張專輯~~~~~~

出道第10年了

然後之前我國小的時候一度以為BoA跟東方神起是日本明星XDDD

知道是韓國藝人之後還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

超白痴的~~~

 

Anyway

雖然我不是100%的仙后(看封面圖也知道XDD)

但oppa填補了四子不會跳舞帶給我的空虛阿~~~

 

還有神童oppa太愛你了

慫恿允浩oppa做kiyomi太棒了!!!超級可愛~~

第一次看廣播看到一直在電腦螢幕前說好可愛說超多次

 

深深打破影片連發!!!!

 

允浩oppa zzang!!! 一進場就超可愛 跳舞好俏皮~~~~

 

 

撒嬌讓我一直好興奮~~~太可愛了啊!!!真的~~我太慢了解了啦(TAT)

 

 

幸好我知道Trot是什麼 不然會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這邊我爆笑XDDDDDDD

 

丟石頭~~也超可愛!!好認真!~~ 允浩oppa真的超可愛啊!!!!

PART1

 

PART2

 

 

允浩和始源的電話連線 Oppa很慌 反應超可愛~~

 

 

還沒到kiyomi的時候

前面我就覺得太可愛~~我失去理智沒什麼話可以表達一直說可愛

 

 

p18e8qhs0vs3b11tdfrv1cc91as71.jpg

比YA還有頭髮超可愛的阿~~~~

 

就是個能撒嬌的人~~

非常有潛力!!!!

 

p18e8kdkjgq1s1k231nbrj6g11kj1.jpg

 p18eamqhn7p2f1ipv26v1gj21ks61.jpg   

 

髮型我好愛~~在廣播整個小表情都好可愛

 

但CNBLUE四個小朋友我不是變心了

兩個團都愛(貪心)

 

還有花痴的話打完了

重點是要宣傳東方神起的第七張專輯"TENSE"

要多多支持喔^^

 

東方神起十週年快樂

CNBLUE四週年快樂

 

CNBLUE也快回歸了,好期待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