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ulnBxCIAAvw-0    

這是推特上看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魚糕他們拍的
有很多掃圖跑出來 但我選擇不看…

要保有一點神祕感XDDD
我也要自己拍掃圖啊!!!

 

雖然最近因為桌曆小小傷心一下

為什麼呢?
因為我忘記博客來會上架
失算阿失算
結果一衝動買了華納購物網的
傷心的是要多運費65塊

博客來免運阿~~~~
我完全中計了!!!

我已經說自己要很沉著的啊!!!
但人心就是如此 我的衝動之心

這次的圖片真的很好看~~~
CNBLUEが本当にかわいいです。

所以不管我多麼懶惰 都會拍幾張的~~哈哈哈

 

敬請期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