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49.jpg

今天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桌曆了~~~

雖然被博客來衝康TAT

然後沒有錢買掛曆

好可憐~~~

但到時候演唱會DVD和明年四子回歸又要花錢了

 

Anyway

我拿到桌曆了超爽

所以我要來PO掃圖了~~~

  

 

DSC_0450.jpg

桌曆版的貼紙

掛曆的貼紙又不一樣了...(悲劇)

但帥翻了立馬被治癒了!!!XDD

 

DSC_0451.jpg

這就是上次的PO的預告圖(明明就別人PO的)

是讓人看到長長的腳ㄚ子就會買桌曆嗎???!

 

DSC_0453.jpg

封面後面的簽名~~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簽名會看生人

韓國還要抽選...

台灣比較棒~~~沒有抽選這恐怖的東西

 

DSC_0454.jpg

<1月>

容容太可愛了啦~~

完全"都嘎ㄊㄟˇ"(完全一樣)

 

DSC_0455.jpg

Mickey mouse跟容容好配啦~~~~

好俏皮的感覺

 

DSC_0457.jpg

彈著吉他的泫哥

不要這樣盯著我啦(想太多)

 

攝影師你還好嗎???沒被電暈嗎~~~

 

DSC_0459.jpg

李宗泫我的本命~~~

最喜歡他彈著吉他唱歌的樣子

但不要沉迷打LOL好嗎????

 

DSC_0461.jpg

帥氣努力打鼓的敏赫

這張超萌的啦~~

瞇瞇眼的魅力~~好多歐尼 妹妹們都抵擋不了啦~~~

真的好捨不得燦榮 繼承人們結束了

但新劇"來自星星的你"也超棒的啊!!!

 

但是但是燦榮~~~~(不要走~~)

 

DSC_0462.jpg

帥帥敏赫

側面也超帥的~~~~

 

DSC_0463.jpg

比起貓 狗更喜歡正信喔XDDD

正信像是個可愛的狗狗

清潭洞111的時候每次都被吐槽

然後爆笑到不行啊!!!

 

然後結論是李正信你不被吐槽是不行的

 

 

DSC_0464.jpg

我個人比較喜歡狗

所以才會喜歡正信 哈哈哈

正信跟狗拍更無違和感

這是個好建議~~~

李正信不屑中XDDDD

 

 

DSC_0465.jpg

那時候拍掃圖的時候太趕了

敏赫阿米安內唷~~~

反光了TAT 但看到敏赫招牌瞇瞇眼笑容就超可愛的啦!!!

然後封面那張圖就是這張的半身

那腳是李宗泫的腳啊 哈哈哈 愛吉他的男人!!!!又使出電眼攻勢了~~

男生的腳真的好大 果然長得高就是不一樣

 

還有正信的大長腿 伸直了真的超長 187cm真的超級高 我們的正信model!!!

容容也是帥炸啦~~~

四個人 四個長腿哥哥

 

DSC_0466.jpg

這張李宗泫被截掉了 我現在才發現 哈哈

容敏容敏 其實敏赫的腳蠢蠢欲動 容容盯著 所以敏赫不敢了(又是我想太多)

敏赫微笑魅力無法擋!!!

 

DSC_0467.jpg

這張我可以解讀成因為容和沒有吸引到敏赫

反而敏赫去找了正信

容和只能傷心的看著他們倆

 

宗泫就在旁邊彈著吉他 彈著傷心的歌

DSC_0468.jpg

 

DSC_0470.jpg

這就是許多人瘋傳的掃圖

果然讓人受不了啊 容大哥!!!

 

DSC_0471.jpg

這張啦~~~

嘴唇!!!!!!!!眼神!!!!! 表示已被電暈~~~~~

DSC_0473.jpg

可以彈給我聽嗎~~

超有魅力的泫哥

跟Juniel合作真的超棒的!打歌舞台唱歌超好聽~~溫柔嗓音

 

DSC_0474.jpg

 

DSC_0475.jpg

敏赫讓很多少女多招架不住啦~~~~

動作太帥!!!太好看了~~~~~

 

DSC_0479.jpg

被電暈好多次了啦!!!!!!

 

DSC_0480.jpg

狗更喜歡你啊正信

因為是同類啊~~~你看貓很不屑你~~~(遭打)

DSC_0481.jpg

正信髮型有點像以前正信女神那時候

那時候超級女神樣的啊~~~

現在就變成成熟男人(?) 還早~~

 

DSC_0483.jpg

 

DSC_0484.jpg

 

DSC_0485.jpg

 

DSC_0487.jpg  

想到2014都是看著四個人的帥帥照度過又覺得好棒!!!!

 

有點可惜這次的桌曆我沒看到宗泫的迷人微笑

都一直在耍帥啦~~~~

這次我喜歡的部分是容和 敏赫

 

敏赫要讓我內遇了!!!!

 

剛剛打到中間我懶惰的本性又出來了

有些沒打是因為有點詞窮

掛曆的圖又不一樣了~~

但不是說宗泫跟正信的不好

 

也是帥翻天啊~~~

真心希望宗泫和正信可以接戲~~

 

 

雖然圖稱不上高畫質

但是希望各位看得愉快~~

沒買然後又蠢蠢欲動的人們

有足夠的錢 可以考慮入手喔

 

-

さようなら~~~

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,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留言喔^^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